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6958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0-04-25
信件标题: 叶县文化路东头鑫刘家拖切工人工资
信件内容: 叶县文化路鑫刘家拖切工人工资 ,一月份到4月底 尚未说发放,2月疫情那么严重,还上了好多天班,也没补助,在鑫刘家 天天加班 也没加班费,希望政府可以帮助工人 早日拿到辛苦钱,不希望拖切工资,每月准时发放,请政府帮忙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5-18
回复内容: 您好!接到您的留言后,我县即通知县人社局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结果回复如下: 2020年5月12日上午9:00,县人社局单位监察人员与举报人电话联系,核实其举报信息,机主本人称从来没有反映过鑫刘家拖欠工资问题,随后对方便挂断电话。5月13日上午8:47,人社局监察人员再次与举报人联系,电话未接。后来一直联系不上。 针对此案,我单位于2020年5月13日到河南鑫刘家鞋业有限公司实地调查,当时公司负责财务的负责人休假,我单位对该单位下达《劳动保障监察调查询问通知书》(叶人社监察询通字[2020]第1012号),要求河南鑫刘家鞋业有限公司在2020年5月16日前提供有关该案的书面材料及情况说明。 5月15日,经我单位电话督促,河南鑫刘家鞋业有限公司称已将2020年1-3月份工资发放到位,4月份工资将于近期核算发放,并积极报送书面材料。对于该案,我单位将按照调查结果,对该单位依法处理,切实保障工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