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7094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0-05-03
信件标题: 美林里违约
信件内容: 叶县广诚美林里小区欺骗消费者! 尊敬的县长您好,我们是叶县广诚美林里500户业主共同发起维权,希望您能帮我们做主,叶县广诚集团没有按合同内容履行,没有达到交付标准就交房。我们之前反映的问题官方回复说是已经安装了可视对讲,请问什么是可视对讲,单元门那可以可视对讲,房屋里边就没有分机 请问我们给谁对讲去 对墙讲吗?请好好理解下可视对讲系统这个意思。我们作为平民百姓,买套房不容易,这还着贷款却得不到之前合同所说的那样的商品房,我们真的很生气。宣传时说的就是有访客按房号,房间内收到确认人后可以开门,现在是什么,请你们走进小区,进入业主家中看看,让开发商给你模拟个可视对讲,看你能在屋子里听到不?能给他开门不。希望有关部门领导能在深入的了解下,这个问题是我们几百户业主共同所整天放在心上的问题。希望你们能够给我们讨回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法。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5-12
回复内容: 您好!接到您的信箱留言后,我县即安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反映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调查,现就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调查结果回复如下: 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附件四中第19条为:单元门为楼宇可视对讲门,院内单元等其他关键部位设置监控,实行全天候不间断电子安保。该条款明确约定:单元门为楼宇可视对讲门,该项目美林里小区单元门均已安装楼宇可视对讲门,并且实现了人脸识别功能;已按照协议约定完成,不包含户内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