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7183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05-09
信件标题: 关于退伍大学生考试加分问题
信件内容: 县长你好,我是一名退伍大学生,近来我查阅了关于退伍大学生考试的相关政策,河南省人民政府官网2016年8月13号发布的《河南省人民政府 河南省军区 关于进一步加大大学生征集力度的 意  见》里第四条规定:参加县级、乡镇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笔试总分加10分。 我查阅了我县县政府网站上近三年来关于教师招聘公告,都是显示根据相关政策退伍大学生加五分,请问这是根据的哪条政策?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5-13
回复内容: 您好!接到您的留言后,我县即通知县教体局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解雇回复如下: 经查:我县每年公开招聘教师方案经县公开招聘教师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后,报市人社部门审核批准后实施。近三年来公开招聘教师方案中,明确“符合报名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根据有关规定享受笔试成绩加5分的优惠政策”。 今后,我县公开招聘教师时,会将当事人所提到的《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军区关于进一步加大大学生征集力度的意见》相关内容向县公开招聘教师领导小组及市招聘主管部门如实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