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7224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5-11
信件标题: 住在县城内,却用不上自来水。
信件内容: 家住昆安小区(经济适用房一期),小区住一百多户,几百口人。近年来小区水质越来越差,水垢泥沙严重。上次反馈过,得到的回复是水井塌方已经维修好,水罐也清洗了,管道里的沙也清了。但是过去这么多天了问题依然存在,(水里有泥沙是一直都存在的问题,并非近期才有)。家里的水龙头,马桶,洗衣机每隔两天就堵一次。小区各业主都反央存在该问题。如今农村家家户户都用上自来水了,我们小区在县城内,距离县委不足1公里却没人管。周边其他小区都用上自来水,我们还是井水。领导有空可以来我们小区走访调查,这是全小区共同存在的问题,并非我一个人无病呻吟。 另外据我了解,叶县产业集聚区郑庄移民新村及周边曹庄、草厂庾、李村、博文学校及6家企业,因地下水污染严重,长期受饮水困扰,影响了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5月3日,随着河南省叶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宋宏洲一声通水令:叶县产业集聚区周边村庄正式开阀通水!我们小区距离上述地区紧挨着,会不会也受污染了?这次通水唯独遗忘了我们小区。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5-18
回复内容: 您好,接到您的留言后,我县即通知盐都街道办事处、国源水务公司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结果回复如下: 盐都街道办事处,经调查,早期水井坍塌造成水杂质问题出现后,该小区物业立即对坍塌井盖进行了修理,也已清理了水罐,日前,水杂质问题已解决。昆安小区属县经济适用房1期,水、电、路等基础设施的修缮、维护由房管局具体负责,我街道已与房管局沟通,房管局答复将尽快汇报解决此事,并已于业主们沟通。 国源水务公司已派专人与物业联系,物业同意进行管网改造,但是小区居住人员多、杂,改造需要相应的费用,物业需要进行入户调查有此项意愿的户数,调查后再与我公司联系,进行下一步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