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7254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05-13
信件标题: 宅基地被强占&村干部不作为
信件内容: 我是叶县城关乡郑庄村九组村民郑军章,向上级反映我村领导在处理宅基地时不作为问题,并强烈要求上级领导纠正他们的错误思想错误行为,以使我应得宅基地权益得到保障。 我村分配宅基地每户应四间共长13.3米,因西边邻居以留路为由强行霸占一间我宅基地,多次找村领导,村领导推诿扯皮始终不给解决,迫使我无奈之下盖了三间主房暂住。现在东西屋已成危房,刮风进风,下雨漏雨,现考虑翻新重盖,再次去找村领导,村领导要求我找西邻居自行商议解决,西邻居还是给让我去找村领导,村领导不管不解决,我五月初去找巡查组,巡查组说先调查调查,一直到现在没有音信,打巡查组电话提示关机,无奈才给您发邮件,您是我们叶县人的父母官我们的希望,请求县长与上级领导主持公道,督促村领导为我解危解困,解决宅基地问题,使我家宅圆满。 在此致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5-21
回复内容: 您好!接到您的留言后,我县即通知盐都街道办事处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回复如下: 经调查,反映人郑军章宅子属早年划分的老宅,反映占其宅基地的西邻居宅子属于更早的清朝老宅,建宅时间早于郑军召,不属于新划分的宅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