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7756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0-06-06
信件标题: 人民路与关于大道交汇处花池景观树妨碍视线
信件内容: 鸿郡小区门口的玄武大道和人民路交接的丁字路口东边,路中间的花池里能不能不种景观树?我们每天穿过大道,需要观察车辆,车辆则需要观察行人,景观树严重遮挡视线,不安全。现在还把花池又加长了,交汇调整距离更短了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6-2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收到该网民反映问题后,我县即安排住建局有关人员了解此事,经住建局市政人员与玄武大道升级改造指挥部沟通了解,玄武大道路中绿化按设计施工,与人民路交叉口绿化端头东、西侧各有二十米长二次过街设计,二次过街段没有绿化能有效避免该路口车辆转弯、调头视野不清的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6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