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7830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06-10
信件标题: 文化路广安路口喷水装置问题
信件内容: 文化路与广安路口设置的喷水装置,可能一定程度上净化了空气,但是装置就在非机动车道旁边,路口原本就是停车等红绿灯的地方,现在喷水装置一盆水,就会把等红绿灯的行人淋湿,不仅给行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还使原本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人迫不得已避开这些装置引起交通混乱,路面湿滑也不利于电动自行车的安全,特别是冬天疫情刚结束的时候,冷水淋到行人还可能造成感冒等不适,望相关部门把文化路和广安路口的喷水装置设计的更合理一点儿,避免影响行人和交通。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6-1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收到该网民反映问题后,我县城市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指派主管领导马留成现场勘验。经调查,文化路与广安路口设置的喷水装置给行人带来不便。主管领导马留成立即联系安装方及交警部门协调,合理调节喷淋时间。错开红灯时间喷淋,现问题已协调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