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7936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6-18
信件标题: 平顶山新民食品厂
信件内容: 本人于2020年5月31在郸城县华宇购物广场购买到的鑫奕博-杂粮红枣酥 厂家 平顶山新民食品厂 地址 叶县廉村镇廉村街 电话 15227693994 生产日期:2020年03月08 日 保质期 8个月、 购买后发现 该产品配料表内食品添加剂明显添加 无铝泡打粉 该产品只标注了食品添加剂的通用名称 无铝泡打粉 而没有标注功能名称、或其标注通用名称的同时没有标注具体名称或国际编码 根据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 使用范围 不是所有泡打粉都可以添加在糕点中使用 属于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 且存在超范围使用添加剂的可能 白女士 电话:15617811231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6-2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收到该网民反映问题后,叶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于2020年6月24日对该食品生产小作坊现场检查。经检查,该食品小作坊办理有河南省食品生产小作坊登记证,编号为豫食作坊叶登字廉2019第0031号,有效期至2022年8月21日,生产食品品种为烘烤类糕点(酥类)。经查验该小作坊的生产记录,该小作坊生产的食品种类为桃酥、江米条,未发现生产鑫奕博-杂粮红枣酥,经查验该小作坊的销售记录,该小作坊生产的食品销售区域未出叶县。且该生产小作坊因疫情原因,一直处于停产状态,自2020年5月11日才恢复生产,生产品种仍为桃酥、江米条,最近生产日期为6月14日,至今未再生产。根据现场检查情况,该食品生产小作坊未生产鑫奕博-杂粮红枣酥,其产品也未在叶县以外地区销售,该网民所反映的情况与平顶山廉村新民食品厂没有关联,该网民所购买的鑫奕博-杂粮红枣酥涉嫌侵权冒用生产小作坊许可,建议该网民向购买该食品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反映,依法查处涉嫌冒用食品生产小作坊许可事项。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116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