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7975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6-21
信件标题: 孔子庄园强行募捐
信件内容: 叶县孔子庄园以前到这里玩不需要任何费用,但近段时间到这里来玩,每次都需要募捐(2-200元不等),而且是强制性的,不掏绝对不让进。而且费用是给一个叫力帆三轮车的微信里,如果进入玩需要收费的话可以掏门票,但不想就这样不明不白的募捐,他们募捐的钱也没说用到哪?不知道这个是否属于正常的收费?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6-2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查,孔子庄园属私人承包(树民三轮车厂所有),门口有收费牌收费十元,不存在强制募捐行为。孔子庄园虽属于私人承包,但是该处收费行为需要提供相关合规手续,该处负责人无法提供,因此暂停其收费行为。待手续完善后,经相关部门批准,再做决定。后续,九龙街道办事处将会对孔子庄园收费行为持续跟进,杜绝发生违规收费行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11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