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8013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0-06-24
信件标题: 广安路私家站占用人行道
信件内容: 广安路南段,御龙湾附近的人行道已经修缮完成,但是一到晚上,人行道彩砖上都停满了私家汽车,人行道完全不能走行人,请县里有关部门组织人员,县城检查,或者想办法治理私家车占用人行道。(幸福里小区门口比较严重,)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7-0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城管局执法人员现场勘查,确认该网民反映的情况属实,反映区域确实存在机动车占用人行道行为。6月30日上午城管局局执法二大队与三轮中队联合交通局、交警大队针对广安路南段幸福里小区及御龙湾小区周边机动车占用人行道行为张贴警示宣传单,请占用人行道的私家车及时清理,禁止占用人行道。在下一步工作中,交警与城管部门将继续加强监管力度,对人行道上乱停乱放车辆严格管理,杜绝机动车占用人行道行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