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8174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0-07-07
信件标题: 仙台浩星辅导班违规办学
信件内容: 仙台镇浩星辅导班位于镇区南阁北边,是一个没有教师资格的人举办的,混班不说,还用板房办学,学生连个活动场地也没有,更没有消防设备。有关部门就不管管吗?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7-1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浩星辅导班王老师没有教师资格证,该补习班没有办学许可证,楼上板房不符合安全标准。该网民反映问题属实。7月8日,我县调查组对仙台镇浩星辅导班下发了停办通知书,告知该辅导班负责人王老师即日起立即停课,在未取得办学许可证之前不得开课。同时,县调查组为负责人讲解了申办许可证的条件和程序,要求她在未办理合法手续前停止一切教育相关活动。叶县校外培训机构市场大,学生多,分布广,叶县教体局为维护校外培训机构市场的规范性,已经做出多次排查与治理,并将全县校外培训机构的日常监管属地化。针对少数顶风作案、无证办学的个例,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加强社办与各中心校联合排查力度,对于无证办学机构强制停办。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