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8498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7-28
信件标题: 叶城公馆欺骗消费者
信件内容: 2018年在叶县叶城公馆购买的房子,承诺年底交房,现在已经两年多了,前前后后交了有20万的房款了,一直只有一个收据,合同也没有签,院子也没有盖好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8-1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查,该网民反映情况属实。经县住建局与叶城公馆负责人协调沟通,叶城公馆负责人承诺于2020年10月初交房,住建局工作人员查看其工程进度,未发现有影响施工进度的问题发生。截止七月底,该小区人防工程浇筑部分已全部施工完毕;小区道路正在建设中,完成进度约百分之五十;物业用房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预计八月中旬投入使用;该小区的大门、绿化等工程正在逐步施工中。县住建局将持续督促该小区的施工进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6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