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8660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8-10
信件标题: 叶县教育局拖欠项目款
信件内容: 我公司(北京科朗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05月参加了叶县2018年义务教育创建均衡发展县装备类采购-2项目,并成为C包(图书)供应商,于2018年12月份完成全部验收。按照合同付款方式,验收合格后叶县教育体育局应付我公司合同款的百分之九十五,剩余百分之五作为质保金一年后结清。目前我公司于2020年1月22日收到叶县教育体育局打来图书货款336560.00元(叁拾叁万陆仟伍佰陆拾元整),即图书货款总金额的百分之五十,剩余尾款一直没有准确时间。此项目完成近两年,教育局不按合同批款,违反合同条约。在此恳请县领导督促教育局,支付我公司剩余尾款。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8-2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查,2018年7月叶县教体局创建均衡发展项目,采购北京科朗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图书一批,总价格人民币67.2万元,于2019年底已结清人民币33.6万元,剩余人民币33.6万元未结。原计划于2020年6月之前结清余款,因财政紧张暂未还款,导致了该反映问题的产生。县教体局已与北京科朗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沟通协商,制定了还款方案,计划于2020年10月底前结清余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