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8769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0-08-18
信件标题: 公办幼儿教师调动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 我是2018年通过叶县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考试的公办幼儿教师,我现在工作的单位是在廉村镇,我家里是任店镇的,相差距离太远。我孩子年龄小,上学没有人接送,也没有人照顾。我想申请调回任店镇工作,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8-2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查,根据《叶县2018年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工作方案》,其中第二款“公开招聘的岗位及人数”明确规定“本次计划招聘幼儿园教师100名,新聘幼师三年内不允许变更服务学校,五年内不准调出我县教育系统。”因该反映人在廉村镇任教的时间还未达到最低服务年限,待达到最低服务年限后,可按照相关政策申请调岗。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