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8962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0-08-31
信件标题: 洪庄杨乡公安局懒政怠政,不为人民群众利益考虑
信件内容: 你好,县长,我是一名准大学生,我于2020年8月31日下午四时许,前往乡公安局办理补办身份证,工作人员的态度十分恶劣,丝毫不把群众放在眼里,我是一名学生,我不知道是 党还是政府给他们的优越感,趾高气昂,第一次让我 戴口罩,我认 第二次又让我带户口本,第三次,照相时说我头发偏黄,可能录不上,第四次因为没有现金 我说可以 电子支付吗 ,支付宝的牌子就在那里 就是不让扫 无奈 我又去小卖部换钱,老板的态度跟他们真的形成鲜明的对比,难道一个政府的公信力还不如我们基层群众,这会让我们如何看待政府,怎么拥护政府,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似乎都是空话。他们怎么打造服务型政府?怎么才能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害,我也是对政府失去了信心,希望县长先生能够有所作为,彻查此事,一个即将踏进大学校园的学生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9-0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一、关于要求该反映人戴口罩的问题。经核查,洪庄杨镇派出所户籍室属于对外服务公共场所,因空间封闭狭小人员聚集,鉴于现在疫情现状为了他人的健康安全,工作人员提醒前来办理业务人员需要佩戴口罩; 二、关于要求该反映人带户口本的问题。经核查,该反映人到洪庄杨镇派出所办理身份证,工作人员要求其出示户口本,该反映人并未告知工作人员因特殊情况无法提供户口本,洪庄杨镇派出所户籍室工作人员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原则,经备注记录后,为该反映人办理了身份证; 三、关于该反映人头发偏黄的问题。经核查,居民二代身份证是反映公民真实容貌的合法证件,该反映人头发染色偏黄并烫发,在采集人像时因发顶过高已超出证照规格,工作人员多次对照片修理才符合尺寸,在采集人像时工作人员秉着对工作和他人负责的态度提醒该反映人头发染色有可能会导致照片不合格需二次采集人像; 四、关于不能电子支付的问题。经核查,县公安局各户籍室目前暂未开通对公电子支付业务,不能通过支付宝或微信支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649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