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8966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8-31
信件标题: 申请生活救助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您好: 我是廉村乡后王村六组郭二景,我深信党和政府会给我一个生活空间我也会努力工作好好回报社会的,蒋院长说:你的胳膊抬不起来我相信,我有个两全其美的办法,你去市医院看病有了诊断证明我们就能写鉴定意见,这样你的病也看了残废证也办了。后来残联的打电话说:这就是我们的回复如果你不想办那就是你自动放弃,我试问一下如果我有能力看病又怎能去给党和政府添麻烦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9-0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查,县残联已对该反映人情况进行调查,并与县残疾人证办理定点鉴定医院县中医院进行了沟通,该反映人由多名鉴定医生进行会诊,给出的结论是达不到残疾评定标准。由于考虑该反映人自称胳膊抬不起来的问题,鉴定医生建议其到市医院进行检查,而是否能办理残疾人证,需由市医院对其胳膊功能障碍程度的诊断结果确定。综上所述,依据鉴定机构评定结论,目前,县残联不认定该反映人为残疾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116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