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8988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0-09-02
信件标题: 叶县第六小学啥时间开学
信件内容: 叶县第六小学什么时间开学,孩子报过名了学校却没建好,别的孩子都陆续开学了,我们孩子不能上学,耽误了上学时间怎么办?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9-0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查,叶县第六小学(叶县实验学校分校)于2020年8月24--25日进行了一年级招生。由于借用的校舍(县第三幼儿园)没有交付使用(校园硬化没有完成,教学楼1--2层门窗、塑胶地板尚未完工),一年级学生推迟开学。学校已将推迟开学的公告张贴于辖区居委会和小区门口,告知家长推迟开学的原因和暂定的开学时间。学校现已将开学时间定为2020年9月8日。开学后,学校将组织教师合理安排时间给学生补课,保证完成本学期学生的学习进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