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9270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9-20
信件标题: 大货车扰民
信件内容: 徐县长;你好! 我是仙台镇初级中学的老师。我们学校紧邻009乡道(仙小线)。教学楼距离道路不到十米。每天许多大货车从路上通过,轰鸣声干扰课堂 教学。尤其到了晚上许多重载大货车通过,轰鸣声使老师们无法入睡(老师们住在教学楼一楼).造成老师们第二天不能全身心投入教学工作。这 些大货车来自330省道(叶舞路)和234国道(许南路)。这些大货车为了抄近道走009乡道。扰民的同时破坏了道路。请徐县长在百忙之中过问 一下此事,还学校、老师、乡邻、一个安静的环境。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1-0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查,该反映问题属实。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县交通局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调查,经查,因当时叶舞路修路,路面拥挤,车辆通行不便,可有部分车辆从乡道绕行,导致该反映问题的产生。针对禁行车辆绕行乡道的情况,县交通局执法人员在该路段进行不间断巡查。目前,叶舞路已正常通行,车辆都在在国道、省道上正常的行驶,已经解决该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119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