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9330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09-24
信件标题: 隆鑫小区供水问题
信件内容: 九龙路隆鑫小区,经常性在没有提前通知的情况下停水。严重影响正常的生活秩序。 今天是9月24号,早上一早就停水了,到现在21:11了,还是没有来水。 孩子还要上学,我们还要工作,没有水,我们该怎么正常工作学习。 希望县领导能够重视一下。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9-3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查,9月24日晚上7点左右,县国源水务公司接到九龙路龙鑫小区二楼以上无水的报修电话,随即安排维修人员前往查看,维修人员判断是小区内外存在暗漏原因导致无水。而听漏需要在外部环境音干扰小的情况下才能进行,县国源水务公司当晚便组织了针对该小区的听漏工作,并确定了漏点,于九月二十五日中午左右恢复了该小区的正常供水。该情况属于突发状况停水,非突发状况停水县国源水务公司都会通过短信的方式发布停水信息,并不会无故停水。 。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98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