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9371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9-28
信件标题: 大气污染希望能得到解决
信件内容: 从九龙国际至中心街城河两岸有空气污染现象从9月24日夜间至今,气味刺鼻!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消防队已经来过燃气公司的也来过已经排除燃气泄漏,在屋里已经发现有被熏晕的老鼠,待久了会有头疼恶心现象该气体肯定有毒。希望县长大人能够重视起来找人解决让老百姓能顺畅呼吸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0-1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问题反映区域内为居民区和商业区,现场偶然会有挥发性气味,由于污染源不易判定,根据反映人的口述,县环保局工作人员现场联系燃气公司维修人员,对该区域按照职责分工进行详细排查,初步排除了企业污染和燃气泄漏等因素。9月26日,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县环境保护局、县住建局、县燃气公司、县消防大队等多部门联动,对九龙国际至中心街城河两岸进行详细排查,区域范围3公里内未发现相关涉气、涉水工业企业。根据上述多次排查情况,排除了区域内环境违法行为及燃气泄漏等因素,截止9月30日晚,县环保局工作人员再次对反映区域排查时,已无明显气味,县环保局工作人员在排查过程中对附近居民商户进行了反馈并告知工作人员电话,以便全天候受理解决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下一步,县环保局将持续加强对该区域的巡查力度,加强与群众沟通交流,及时发现并妥善处理相关环境问题,为周边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9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