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9536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10-09
信件标题: 夏李乡李河村村村通道路悬而未决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李河村属于夏李乡政府田庄大队的自然组,村内目前除了中心街修有一条水泥路通村西头,村内其他东西走向三条道路和村东头南北走向通往平桐路的主路依然是土坯路,下雨天泥泞不堪,坑坑洼洼,行人和车辆根本无法同行,下雨下雪更是给村民的出行生活造成很大不便。再参照临近的村子,村村通的水泥路早已经修到了每家每户的门前,这样强烈的反差希望政府及相关部门调查下原因并给出解决方案,督促解决。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如果任由李河村这种独特的现状维持既寒人心又违背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宜居环境建设的初衷,希望相关部门和领导务必重视,尽快予以解决!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0-2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查,夏李乡田庄村下辖田庄、李河等七个自然村。李河自然村内中心街原有一条硬化的通村道路,向南可达省道逍白公路,向北可达省道平桐公路。由于年久失修,损坏严重。2019年,夏李乡政府已上报道路修建项目,整个田庄村修建道路达5000多米,其中李河自然村道路7条,全长1460米。目前该项目已出库,全县正在分批实施中。夏李乡部分村庄已开始清理路基,待秋收秋种结束,即可陆续开工。下一步, 夏李乡工作人员将及时与施工方沟通,争取李河村道路修建早日开工;同时及时向群众通报项目进展,争取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754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