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9967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0-11-14
信件标题: 严惩无赖丁顺玉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们好。我叫丁彦丽。我家门前我自己家宅基地【已经确权】上的8课大树被我村的村民丁顺雨盗伐了;私自砍伐卖了1800元。这是无耻的偷盗行为。村委会和镇派出所也明确告知丁顺雨让他把卖树款1800元给我。可他胡搅蛮缠倚老卖老竟然耍无赖说树是他家的。还把我家大门门锁和屋门门锁给砸了。并且还扬言要打我。说不怕上告。气焰嚣张。以上说的全是实情,如有虚假愿意承担法律责任。恳请领导为我主持公道。我及全家人不胜感激。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1-3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反映人系廉村镇穆寨村6组村民丁某伟。该反映人父亲丁某风与其叔叔丁某宇在本村6组共有一处老宅基地,多年前兄弟二人在老宅空余处栽了几棵树木,现已成材。11月7日,丁某宇在未征得哥哥丁某风的同意下私自将树卖掉,卖得树款1750元。该反映人知情后与丁某宇产生纠纷,并报警要求丁某宇返还全部卖树款,丁某宇拒绝归还。经廉村镇派出所与穆寨村村“两委”协调,双方同意由丁某宇暂时保管卖树款,待该反映人父亲丁某风回穆寨村后再共同协商此事。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55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