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9975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0-11-15
信件标题: 昆安小区电动车飞线充电,有安全隐患。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我是叶县昆安小区(经济适用房一期)居民,现反映小区存在消防隐患问题。 1、小区是我县安居小区,居民多,小区物业建有电动车棚,棚内可以充电,但是仍有很多居民存在用电源插板从楼上窗户里飞线充电现像,我曾利用周未时间在小区转了一下,每幢楼都有这种现像,周六周日时一个楼甚至有十来个飞线充电的,更有甚者,从七楼飞线到一楼,高度太高,如果电线外皮由于重力脱落,很容易引发火灾,赶上下雨天更不安全,后果很严重。 2、小区电动车在一楼楼道口存放现像严重,如遇突发事件,根本无法疏散,通过晚上在小区内转着看,这种现像在每幢楼,每个楼洞都存在。 以上两个问题,都给小区物业公司反映过,效果几乎没有,为了小区居民的人身与财产安全,请领导协调解决为盼!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1-2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查,该反映问题属实。县房管局已要求物业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飞线充电和堵塞消防通道进行清理,并加大小区内巡查力度,针对此类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劝阻。县房管局将继续督促物业公司提高服务意识,逐步引导业主增强公共安全意识,确保公共部位消防安全,杜绝类似问题的再次发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