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0073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11-22
信件标题: 叶县阳光棕榈园小区自来熟改造问题
信件内容: 叶县阳光棕榈园小区十二年来一直使用地下水,多年来黑水不断,有很多黑色杂质,近期还出现水龙头出温水,异味现象,如果800多户身体健康出现问题谁来负责,并且大部分住户水压非常小,根本无法正常使用。小区业主一直要求更换自来水,终于开始改造,自来水公司在改造前通知小区一共有800多户,200户以上缴费,每户两千才能改造通自来水,大家开始报名,管道改造完毕后,就剩装表入户,就能用上自来水,结果果园水务自来水公司停工不干,不予通水,小区和物业联系自来水公司,他们告知小区缴费有70%,不够90%不通自来水,前期并没有提前告知这个事项。改造费交过后才告知,这属于欺诈行为。小区住户多次打自来水公司电话,他们推诿扯皮,让我们打市委热线,这不是明显欺负地层老百姓。小区现在水质越来越差,频繁出现异味水、水龙头出温水、黑色杂质每天都有,洗澡做饭根本无法使用,再继续使用下去,小区业主身体出现问题谁来负责,小区缴费70%已经达到560户,远高于改造前自来水公司提出的200户开始接自来水,现在又不予通自来水,欺诈小区住户。恳求县领导予以督促和解决,800户小区业主万分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2-0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查,棕榈园小区自来水改造工程相关工作一直由棕榈园小区物业与国源水务公司联系对接。该小区自来水改造工程管材费、人工费共100多万元,目前,该小区自来水改造工程进度已完成90%以上,但国源水务公司收到工程款不足20%。因工程款支付不到位,国源水务公司无力向水表厂家支付水表费用及民工工资,导致该小区自来水改造工程暂时停工。国源水务公司积极与棕榈园小区物业沟通协调,告知棕榈园小区物业做好与业主的沟通协调工作,待棕榈园小区物业向国源水务公司支付工程费用后,国源水务公司立即购买水表、支付民工工资,加快完工。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98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