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0156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0-11-26
信件标题: 生如蝼蚁当有鸿鹄之志
信件内容: 老大哥你好,我是一名今年九月份退伍军人,我仍认为,我们接受高等教育的目的是为了帮助我们的家乡摆脱贫困,而不是摆脱我们贫困的家乡。 生如蝼蚁,当有鸿鹄之志,为天地立心,为百姓立命。所以我今年九月份毅然决定选择退伍,回乡创业,目前我虽然能力不大,但我愿意用我所学,为家乡的旅游,经济发展付诸一力。目前我所从事的就是与百度合作,为旅游景点,博物馆上传新颖的VR全景,以后外省外县的受众群体可以不必局限与单纯的平面观景,可以做到身临其境,发展我县的旅游业,感受我们岩盐之都的包囊万物。 此致敬礼,望百忙之中给予回信。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2-0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及您为家乡发展做出的努力!涉及文化旅游相关事宜可与县文化广电旅游局联系沟通,联系电话:0375-61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