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0213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0-12-02
信件标题: 叶县老文化路车辆违停严重
信件内容: 由于沿河路与玄武大道交叉口修路禁行,中心街改为单行道,老文化路交通压力增大,加上车辆违停严重,上下班高峰期经常拥堵,希望有关部门治理一下!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2-1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查,该反映情况属实。针对该情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增派警力,采取巡逻控制和定点严管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该路段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的管理力度,对驾驶人在现场的进行说服教育,及时劝离,对机动车驾驶人远离现场,影响交通的,一律拍照粘贴《违法停车处理告知单》,依法处理,给予200元罚款处罚。下一步,一是加强辖区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等管控疏导。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时间节点的管控力度,加大路面见警率、管事率,严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二是大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县交警大队开展面对面的宣传教育活动,并利用发生在身边的典型事故案例来警示教育群众,提高群众学习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积极性。充分利用各类新闻媒体影响大,涉及面广的优势,使全县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显著提升,广大驾驶人员遵守交通法规意识明显增强,重特大事故发生率逐年下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649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