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0222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12-03
信件标题: 强烈要求叶廉路与广场东街交叉口设置红绿灯
信件内容: 叶廉路与广场东街交叉口之前有移动红绿灯,后来有一次撞坏之后,就再也没有修复了,也没有新的红绿灯安装,这个路口紧邻公园,人流量非常大,特别是晚上光线不好的时候,过马路非常危险,经常发生车辆碰撞的事故和行人、电瓶车与机动车相撞的事故,作为附近的居民,现在出门去马路对面买菜都不愿意去。请有关部门及时修复该路口的红绿灯或者重新安装新的红绿灯!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2-1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查,该反映情况属实。叶廉路与广场路交叉口是我县重要的交通路口,每日的车流量很大,来往的车辆驾驶员、行人交通意识淡薄,此地也是交通事故易发路段。县交警大队已将该路段情况向县政府反映,并将此处纳入安装红绿灯计划内,待批复资金到位后,立即进行安装。县交警大队将加强辖区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等管控疏导。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时间节点的管控力度,加大路面见警率、管事率,严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加大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649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