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0236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12-04
信件标题: 关于教师办辅导班,肆意打压学生
信件内容: 别让部分老师的沦陷,污染了学生纯洁的心灵 就算生活强奸了我,我也要微微一笑,这就是作为学生家长的心声,老师办辅导班,国家明令禁止,现在在叶县反而成为光明正大的,是政府的纵容,还是学生家长的迁就,学生犯了错误,可以教育,一句话,不让去学校,我想问,县长谁给他的权力,老师的师德在哪里,我想请问。如果需要我可以提供哪些老师办理辅导班,如果揭发一个老师办理辅导班,奖励10w人民币,我感觉叶县很多班主任老师都要沦陷,请政府人员运用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去引导,用制度去约束,还学校一个良好的风气,让学生长大以后用真正爱组国、爱社会的心,走向社会,让社会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2-1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您的意见我单位会转达县教育体育局,要求其加强办学行为规范管理力度。如您有具体事项需要反映,建议您完事事项相关信息或留下正确联系方式,便于我单位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