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0413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0-12-13
信件标题: 建议叶县二高南门不要开放!
信件内容: 叶县二高南门紧邻县医院,每到放假开学门前接送孩子的车辆每次都造成大堵车!我几次遇见救护车因为堵车寸步难行!难道只开放一个北门不行吗?延误了病人的病情怎么办?急救车上往往是需要救助的病人,每耽误一分钟就多一分的危险!盼望你们能真正的解决一下!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2-1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查,目前,县第二高级中学与县中专共用一个校园,北门为县中专所有,县第二高级中学只有一南门供师生出入。针对该问题反映情况,为避免造成交通拥堵,县第二高级中学采取以下措施:一、周末及节假日放假时,与交警部门联系,请求帮忙维持交通秩序;二、实行错时放学,高一年级10:00放学时间,高二年级11:00放学,高三年级12:00放学,尽量减少影响交通秩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