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0526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0-12-22
信件标题: 建议洒水车合理洒水
信件内容: 城区洒水给空气质量和生活环境带来了很大改善。但是最近随着气温下降,早上洒水车过后,路面随即结冰,给道路出行安全带来很大隐患,尤其是骑行人群。建议能不能在早上气温没有回升之前不洒水,或者气温过于低的日子少洒或不洒。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1-0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查,县城管局环卫中心洒水车辆作业是以环保专家组指令作业,根据天气变化、气温高低确定洒水时间,不存在早上洒水的情况。县城管局将严格按照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办会议精神,指派相关环卫工作人员积极同县污染防治专家组、朗洁公司沟通,随时关注每日天气变化情况,严密分析,科学判断,下达作业指令。落实各路段洒水亮化,雾炮抑尘,机扫保洁等工作,并欢迎广大热心市民的监督和指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