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0538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12-23
信件标题: 求领导解决出行难问题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我是叶县盐都街道曹庄村村民,恳请领导解决我们出行难的问题。叶县法治文化公园东门到东环路段,柏油路面已经铺好通车了。本来修路是件利国利民的大好事。可是第七小学往东的一段路,由于路面抬高,没有配套人行道路和下水道等配套设施,导致现有人行道路面成了大坑,导致行人车辆通行困难。居民出行极大不方便。如果下雨天大量积水,上千小学生要么只能走机动车道要么就要涉水上学放学,造成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村卫生室也将因为积水导致村民无法就医。工程已经违背了政府修路便民的初衷。忘各位领导百忙中抽出时间解决一下,不胜感激。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1-0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查,叶县法制公园东路提升改造工程现已按照施工图设计完成施工。根据村民反映雨天积水的隐患问题,县住建局已第一时间与设计单位进行沟通,该段道路两侧原有排污管道现完好且在正常使用,为解决雨天路面积水,道路两侧已增设雨水收集口方面收集雨水。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6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