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0554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12-24
信件标题: 阳光棕榈园小区自来水改造一推再推,现在用的地下水水质水压已经很差,无法使用!
信件内容: 阳光棕榈园小区自来水改造一推再推,现在用的地下水水质水压已经很差,管道老旧,经常流出黑水,根本无法做饭和饮用,水压也非常小,无法使用,这种现象已经持续好多年了,今年终于开始自来水改造,国源水务公司承诺自来水改造三个月,现在已经5个月,还是不给通水,一直推脱不改造。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1-2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查,在2020年省委巡视组巡视过程中,提出包括棕榈园等小区自备井水质不达标,要求相关单位紧密配合立即整改的问题。 县国源水务公司严格按照上级整改要求,立即安排公司骨干力量积极推进该小区自来水改造工作,工作方案为:1.积极与棕榈园小区物业接洽,沟通自来水改造相关事宜,在和物业沟通了解的情况下,得悉该小区共有住户1061户,多数用户愿意进行自来水改造;2.应小区广大业主迫切想要进行自来水改造的要求,派出国源水务公司技术人员对小区供水设施进行实地勘察。确定小区自来水改造内容为更换所有庭院管网及二次加压设备;3.结合实地勘察情况,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GB50500-2013)之规定,出具小区工程总预算为2239076.03元,平均每户2110元改造费;4.为了加快该小区自来水改造进度,决定该小区按每户2000元收取自来水改造费用,由物业公示及代收;5.改造工程于9月下旬予以开工,截止2020年11月3日完成工程量的90%。期间,物业公司坚持让国源水务公司管理二次加压设备,依照发改委建议,国源水务公司多次和物业及党群理事会商量未果,所以二次加压设备没法安装,扫尾工作无法完成。2021年1月7日,国源水务公司与盐都街道办事处及物业公司协商解决棕榈园改造中存在的问题, 1月8日起开始对该小区继续进行施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98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