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0728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1-06
信件标题: 关于 卫生健康系统 招才引智 编制手续办理问题
信件内容: 你好 我们卫生健康系统的 招才引智 进入考察名单啥时候官网公布 其他事业单位都出来了 还有事业编调档手续啥时候办 都上班一个多月了 还一直拖着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1-1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查,按照《第三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叶县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方案》要求,经叶县卫健系统“招才引智”面试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已于2020年11月26日上午进行了集中面试,由于全县“招才引智”工作涉及我县多个事业单位,需统筹推进,因此截至2021年1月7日暂未在政府网上发布新的相关工作信息。根据工作安排,县卫健委已于2021年1月8日通知已通过面试人员,自1月11日起持身份证、毕业证、学习鉴定材料、派出所无违法犯罪证明、法院诚信记录及体检表等材料进行政审。目前该项工作正在办理中。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9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