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0784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1-11
信件标题: 农村养老保险
信件内容: 我是叶县连村镇连村村骆庄1组的村民,2019年我家四个人交的养老保险,一个人一千,一共四千元,村干部开的有收款收据,2020年5月我发现养老保险系统上显示我们一家是一个人200元,我多次找村干部反映,村干部说,钱交给地税部门了,他们没有责任,事情到现在一直得不到解决,我想请领导帮我们查一下,我们少的几千块钱哪里去了,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1-1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反映人系廉村镇骆庄自然村村民。2019年在养老保险征收中,骆庄自然村会计将征收完成后的养老保险费用统一汇总后交到镇信用社,其中该反映人一家四口每人1000元,共计4000元。由于廉村镇人口较多,录入工作任务量大,在系统录入中工作人员不慎将村民的缴费信息录入错误。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廉村镇政府主管领导第一时间就此事与镇信用社和县税务局沟通,并对廉村镇辖区养老保险缴费问题进行了排查,目前已将更正后的名单交到县税务局,县税务局与县社保中心正在与上级部门协调纠错中。廉村镇政府会积极与县部门沟通,催促尽快更正错误信息,廉村镇政府工作人员已将此情况与该反映人做了解释。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55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