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0791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1-01-12
信件标题: 疫情防控越来越紧小学生为什么还不放假
信件内容: 疫情防控越来越紧 ,为什么小学生还不放假? 平顶山市已经定于15日放假 ,叶县什么时间放假?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1-1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查,根据《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关于2021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平教体基[2021]3号)明确规定,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放假时间:自2021年2月1日(农历十二月二十)起放假,2月28日(农历正月十七)学生返校报到,3月1日(农历正月十八)正式上课。县教体局严格贯彻落实市教体局文件精神,如疫情防控部门或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有新要求,寒假放假时间和新学期开学时间将适时调整。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