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0832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01-15
信件标题: 广安路南段路灯昏暗
信件内容: 叶舞路以南广安路两侧路灯特别昏暗而且晚上只开一侧,晚上车辆电瓶车较多而且两侧人行道被占用行人只能走行车道上特别不安全。希望有关领导重视一下,把两侧路灯更换为比较亮的路灯,晚上希望把两边的路灯都能打开。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1-2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查,该反映问题情况属实。按照城市建设规划,广安路叶舞路以南段进行升级改造,道路西侧绿化带施工时路灯线路被挖断,造成路灯一侧不能正常使用。事情发生后,县路灯管理所已及时与施工单位沟通,督促及时维修恢复路灯正常供电,保证群众的安全出行。下一步,县路灯管理所将加强对城区内路灯维护排查力度,做到早发现早治理,保证群众方便、安全出行。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