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0858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1-18
信件标题: 新生活购物广场
信件内容: 本人于2021.1.7叶县夏李乡孙俺社区新生活购物广场购买到的 逸宝山庄十三香辣鱼皮80克 条形码 6954113213403生产日期 2020.8.17,保质期12个月 购买后发现涉案产品企业执行标准:执行标准:Q/ZHXS0001S-2016属于失效废除的标准 涉案产品属于未依法复审的标准 长达4年没有依法复审、关于 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 工作报告中指出 四个最严 中第一条 最严谨的标准。依照 国家标准管理办法 第十八条 国家标准 行业标准分为强制性标准和推荐性标准。下列标准属于强制性标准 药品标准 食品卫生标准 兽药标准 食品安全法 第二十五条 食品安全标准是强制执行的标准。除食品安全标准外,不得制定其他食品强制性标准。该超市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违反了 食品安全法 第五十三条 及第一百四十八条第一款、第二款规定请有关部门及时处理并告知结果 保留购物小票、产品实物 李女士 18539088757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1-2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县市场监管局调查,该反映人由于证据丢失,不能提供相关凭证,自愿撤回投诉,故不予立案。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116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