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0999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1-28
信件标题: 免费食盐发放
信件内容: 我的户籍在我们老家农村(廉村镇台杨村),非农业户口。村上从开始发免费食盐就没有我们家的,请问,我们应该去那领取免费食盐,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2-0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反映人原系廉村镇台杨村村民,已出嫁多年,因该反映人户口为非农业户口,村户口薄上无该反映人信息。各村按照上级要求,只针对农业户口发放,非农业户口由乡镇集中登记发放。在发放过程中,该反映人并未回过台杨村或向村委、乡镇咨询过相关政策。廉村镇政府接到该反映问题后立即与该反映人联系并解释情况,在征得该反映人同意后由台杨村支部书记将应发食盐5小袋带回,交由该反映人哥哥家中。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55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