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1264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01-29
信件标题: 修道路开压路机强震和拉土大车导致房屋漏水
信件内容: 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辛店镇柿园村英李西组扶贫道路二标段修路开压路机强震和拉土大车导致房屋裂缝漏水希望县领导帮忙解决问题。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2-0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叶县辛店至常村扶贫线路新建工程途经辛店镇柿园村英李组,线路距该反映人房屋相距15米,经现场查看,房屋确有轻微裂缝,但是否由压路机开强震及拉土车导致,无从查证。经辛店镇政府及柿园村村委会工作人员与该反映人现场调解,拟定两种方案供该反映人选择:一、由该反映人委托第三方鉴定机构对其房屋进行鉴定,如鉴定确因施工方的原因造成,由施工方进行处理;二、由施工方、镇村组干部及该反映人对房屋现有裂缝进行丈量,做标记并进行录像,后期如继续开裂,由施工方进行维修。该反映人选择了第二种方案,已达成协议。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84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