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1387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1-02-09
信件标题: 叶县通合三利宅院违章建筑举报
信件内容: 县长: 你好!我是叶县北水闸三利宅院的业主,我要实名举报通合三利宅院的开发商私自在未经广大业主同意的情况下,把本应是小区公共停车位的区域搭建成两层钢架房自用 ! 其二,为了强迫业主购买属于人防工程的地下车位,不让业主的车辆进入小区开发商把社区内部道路两侧的车位全部用石礅堵上,把社区划定的车位损毁!另外开发商私自将位于叶县信用联社对 面的城市管理局划定的公共车位据为己有,并用石礅子堵上,人行道,盲道均被堵,给附近居民的生活和安全出行带来了相当大的隐患! 另外城市管理局是不是存在选择性执法,这些石礅子摆放了有半年了,城市管理局的人都没有劝导! 恳请县长明察!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2-2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查,该反映问题情况属实。一、关于该小区违建问题。根据叶县问题楼盘协调服务指挥部办公室文件,叶问指【2020】46号,和叶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叶县通合三利宅院”规划核实意见,此反映的问题已纳入叶县问题楼盘协调服务指挥部办公室问题化解方案中,县城管(执法)局将继续跟进,尽快助推促成,掌握相关处理情况,并及时反馈。二、关于该小区占用公共车位问题。县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已约谈该项目负责人,对上述问题立即进行了整改,对堵塞的石墩子也已经移走。下一步工作措施,对已搭建的违法建筑,县城管(执法)局将根据“全面摸底、区别情况、分别对待、综合整治、逐步解决”的原则,在充分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制定完善计划,由县拆违办采取有效措施逐步查处和拆除。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