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1404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1-02-14
信件标题: 沙河东岸存在安全隐患
信件内容: 沙河东岸一段,沙河特大桥南边一侧靠近河堤,可以直接接近水面。孔子庄园向东50米左右,河堤北边一侧下方出现大的围墙缺口。据我所见了解,春节期间有不少人通过此缺口前往沙河岸边游玩。岸边浅滩处往里不足半米便深不见底,岸边没有任何的防护措施。游玩者中不乏大量的少年儿童,并有极少数少年儿童未在家长的陪同下直接前往戏水、捞鱼。且岸边没有专业救生工作人员以及相应的救生设备,一旦出现问题后果不堪设想,有重大安全隐患。根据中央及教育部严防溺水警示精神,应当防患于未然,及时查漏补缺。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要珍爱生命。特此建议。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2-26 2021-02-2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接到该反映问题后,盐都街道办事处立刻组织管理区及巡防队人员对河边垂钓、嬉戏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劝散,安排人员对破损防护网进行了修补,增添救生设备,树立宣传标牌。并安排村委人员进行值班看守,巡防队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对辖区水域进行不间断巡逻,对发现钓鱼、下水玩水的人员及时劝返教育。盐都街道办事处始终把防溺亡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要求细化措施,把工作抓细、抓好落实。要求各村(社区)加大防溺亡宣传力度,通过大喇叭、小广播、微信群进行宣传,张贴宣传标语,组织人员挨家挨户走访,特别是有留守儿童的家庭,作为重点来宣传。现在天气转暖,村(社区)将扎实安排专人对重点河段、坑塘,特别是沙河问村、孙湾附近水域进行值班看守,巡防队进行不间断巡逻,对发现下水玩水、垂钓人员及时劝返教育,确保不留死角地做好防溺水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116877。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接到该反映问题后,盐都街道办事处立刻组织管理区及巡防队人员对河边垂钓、嬉戏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劝散,安排人员对破损防护网进行了修补,增添救生设备,树立宣传标牌。并安排村委人员进行值班看守,巡防队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对辖区水域进行不间断巡逻,对发现钓鱼、下水玩水的人员及时劝返教育。盐都街道办事处始终把防溺亡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要求细化措施,把工作抓细、抓好落实。要求各村(社区)加大防溺亡宣传力度,通过大喇叭、小广播、微信群进行宣传,张贴宣传标语,组织人员挨家挨户走访,特别是有留守儿童的家庭,作为重点来宣传。现在天气转暖,村(社区)将扎实安排专人对重点河段、坑塘,特别是沙河问村、孙湾附近水域进行值班看守,巡防队进行不间断巡逻,对发现下水玩水、垂钓人员及时劝返教育,确保不留死角地做好防溺水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11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