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1471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2-20
信件标题: 关于个人上交的职业年金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我在豫事办查询个人账户职业年金,从2014年十月至2017年显示个人账户交费具体金额,2017年至今个人账户显示金额大部分都是零。这期间我的职业年金通过本单位会计收缴补齐了,补齐后从工资里扣缴至今。这段时间的个人账户缴费信息查询为零。这是怎么回事?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3-0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查:叶县保安镇燕山中学职业年金因前段时间个别老师的原因个人承担部分未能收缴到位,导致全校教师职业年金无法正常缴纳。经与叶县保安镇燕山中学财务人员核实,该问题正在逐步解决中。该校教师2017年职业年金已于2021年3月7日到达个人账户;2018年职业年金2021年3月9日到达个人账户;2019年1-6月职业年金2021年3月15号能够到账;2019年7-12月职业年金已到账。2020年至今的职业年金将由县财政部门统一拨付。下一步,县教体局将督促各单位财务人员积极与县相关部门协调,及时为各位教师办理相关业务,并对教职工做好职业年金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