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1484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02-22
信件标题: 请归还我的责任田!
信件内容: 你们的调查并不准确!责任田确权的时候,我反复给当时的村长朱树福反应国家的政策是户口迁走仍可确权责任田!请你们学习习主席最新讲话,当时的村支书张棉也认可我的观点!这次你们调查的时候,负责处理的新任支书是原导致错误的村长朱树福的亲侄子!请问调查是否公正?另外,我从没有签署同意的名字!只是当时你们确权错误后,我在责任田书上写上了我的土地让村领导处理纠正!这件事情有当时的村支书张棉可以作证!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3-0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反映问题情况属实。该反映人原籍叶县夏李乡十二里村,目前户口在广东省深圳市。该反映人与其母亲共同承包2.82亩耕地,后来其母亲去世,该反映人一家户口迁至深圳市。在土地确权时,由于该反映人家中没有其他人,十二里村村委会把该反映人及其母亲(已去世)两人的承包地2.82亩确权到其哥哥的名下。该反映人在土地确权资格证书承包地块2.82亩备注栏内签字。经夏李乡政府与县农业农村局沟通,该反映人承包的2.82亩土地,目前已确权在其哥哥的名下,该反映人随时可以耕种。如该反映人家人户籍迁回十二里村,2.82亩承包地承包权可以变更到该反映人家人名下。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754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