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1615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03-03
信件标题: 退休老人社保财政延迟4月缴纳,老人异地就医受阻
信件内容: 县长先生,您好: 我妈妈是城关乡程庄小学一名退休教师,由于一直在上海跟着我生活,一年前已经办理异地就医,最近由于身体原因需要做手术,办理住院,在办理过程发现城目前缴纳社保的城关乡中心校已经连续4个月没有缴纳社保,造成无法在上海进行医保住院报销,由于医疗费用比较高,咨询我们县医保局和学校相关人员,了解到,老师社保医保缴纳是有县财政划拨缴纳,由于延迟4个多月缴纳,已经影响了在职和退休教师的医疗就医,在咨询过程中获得有好多同样老师有就医类似受阻影响,我妈妈手术已经预约在上海瑞金医院进行,后期还可能住院,目前情况不知如何是好,还请县长在百忙之中给予关注!盼复!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3-08 2021-03-0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查,县城关乡中心校2020年11月-2021年2月职工医保金已于2021年3月5日上午由县财政局国库收付中心城关乡中心校账户转入叶县地税局,近期,职工住院报销即可正常办理。 下一步,县教体局要求各单位财务人员积极与县相关部门对接,及时为各位教师办理相关业务。同时,协调县财政部门按月及时拨付所需资金,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查,县城关乡中心校2020年11月-2021年2月职工医保金已于2021年3月5日上午由县财政局国库收付中心城关乡中心校账户转入叶县地税局,近期,职工住院报销即可正常办理。 下一步,县教体局要求各单位财务人员积极与县相关部门对接,及时为各位教师办理相关业务。同时,协调县财政部门按月及时拨付所需资金,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