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1726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1-03-10
信件标题: 驾驶证办理
信件内容: 致县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县长: 我是一名大学生,一直为自己身为一名叶县公民而感到非常开心,但是最近因为报考驾驶证发现有很大的不便,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1:近几年来报考驾驶证的人越来越多,但是服务大厅的窗口只有一个,经常是一个窗口排队排到马路上了,其他业务的窗口空空如也,其次,人们排队排到马路上也有很大的安全隐患,我建议可以安排多一点的窗口,或者一些不经常办的业务安排固定的时间集中办理,其余时间也可以办理报名考试。 2:发现工作人员消极懈怠,摩托证考试只在每周三下午进行约考和考试,我在周三下午过去约考发现排队人太多,便四点再次过去进行约考时,工作人员说考官下班了,(工作时间是下午两点半到四点之间吗?)然后让我等下一周,因为只要错过这个下午就只能等下个周三下午,建议可以开放摩托证考试时间增加一些,因为现在外卖行业邹增,一些外卖小哥都需要有摩托车驾驶证才能送外卖,如果这个下午耽误了,或者人太多,就要等下个周三下午了,希望可以增加一点时间,毕竟时间就是金钱。 以上是个人的一些建议。 祝县长工作顺利!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3-1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查,该反映人反映的问题部分属实。一、关于增加业务窗口的问题。按照上级公安机关要求,车管大厅服务窗口,专人专岗,每个岗位工作任务不同,有受理、收费、制证出证等岗位,加之由于人员有限,目前办理业务窗口只有一个,暂不能增加额外的窗口;二、关于工作人员消极懈怠及摩托证考试只在每周三下午进行约考和考试的问题。县公安局全体下午上下班时间是14点30分至17点30分,经调查,该反映人于周三下午5点左右到柜台办理摩托车证考试业务,当天办理约考需当天考试,如5点钟约考则考试时间将不够用,所以5点钟停止约考。据统计,全县全年小型汽车考试人次达1万人,摩托车考试人次仅有不到1千人,根据实际情况,摩托车证考试定于每周三下午。由于工作人员有限,目前办理业务窗口只有一个,工作人员已将该问题向相关领导汇报,酌情考虑是否增派人员新增服务窗口。目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已开通“首问负责制”、“延时工作制”、“大学生绿色通道”等措施,加大了整改力度确保整改到位,服务到位,为广大群众节省更多时间。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649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