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1770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03-15
信件标题: 土地确权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家在二轮土地承包中承包了8亩地,其中6.2亩有政府发的合同书。在这次土地确权证书发放时,我发现6.2亩中5亩(边界清晰,无纠纷)未能确权,当场反映给了村干部,村干部收回了证书,说要更正。随后我多次和村委及确权组成员沟通,到现在也无结果和回音。听说确权将要结束,我的证书也没发放,也不知更正了没有?这对我家是件大事呀! 敬请领导百忙之中过问此事!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4-0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查,反映人反映问题属实。2020年8月进行土地确权时,潘某铭名下6.5亩土地只在地图显示1.5亩,剩余5亩卫星地图未显示,当时黄李村村两委已与县土地确权办工作人员进行解释,县土地确权办工作人员称会在2021年再次来进行确权鉴定。仙台镇政府工作人员及黄李村村两委已就该问题向潘某铭进行说明解释,取得体谅。下一步,仙台镇政府工作人员会与县确权领导办公室进行沟通,尽快将此问题处理完毕。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509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