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1900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3-28
信件标题: 叶县汽车车次问题!
信件内容: 县长您好,我是您叶县辖区内的一名普通群众,自从叶县汽车由原来的“烧油”改装换代更换成现在的“绿色”电车,不知何故,从叶县汽车站出发前往各个乡镇的车辆明显减少,每次等车,少则一个小时,多则两三个小时不等,一辆车都等不到,放眼望去,上至耄耋之年的老人,下至黄发垂髫的孩童,都在等车,尊敬的县长,希望您闲暇之余关注一下这个情况,对于我们这些普通大众,尤其是一些贫苦百姓,没有私家车,也没有随意挥霍的能力,只能每次都依靠公交车这样的工具回家,如果这件事情可以受到县长您的关注,帮我们解决了这样的现状,我们所有人感激涕零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4-1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查,反映人所乘坐的叶县-龙泉车辆,由原来的燃油车辆更新为现在的新能源车辆,由于市民现在的生活水平普遍提高了,出行一般都有自己的代步工具,所以由24辆燃油车更新为16辆新能源公交车。车辆比原来少了,相对来说等待时间就稍微变长。县交通局工作人员已与反映人进行了沟通解释,反映人表示理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119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