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1910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1-03-29
信件标题: 求老小区改造
信件内容: 公园西门老家属院—建议 建议1:楼房已经有20年了,一直没个名字,都叫老家属院!请起个名字 建议2:楼道破旧不堪,夏天道垃圾的地方甚至会生蛆!请改造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4-0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一、关于该小区已经有20年一直没名字问题。昆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已与业主沟通,由他们自己起名字;二、关于该小区楼道破旧不堪,夏天倒垃圾地方生蛆的问题。根据旧城改造项目,垃圾清理问题,现在有专人每天清理垃圾,昆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并与当事人沟通过,同意此处理结果;三、关于改造小区的问题。2021年上报2000年以前的老旧小区,到2024年上报2003年的老旧小区,该小区具体申报时间将于2024年进行。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713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