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2061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04-10
信件标题: 新农合交了钱却不能享受报销待遇
信件内容: 去年10月6日交了新农合医保,本人今年4月7日到平顶山中医院办理住院手续的时候,打电话到县农合办办理电话转诊却被告知查不到我的参保信息,这样一来只能自费医疗,为什么明明交了新农合的钱还不能享受医保的待遇,还要自费医疗,那钱岂不是白交了?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5-1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2020年10月6日,诉求人父亲到该村村室缴纳父子二人2021年合作医疗款560元,由事务专干王某收款,并开有收据。该村所有合作医疗收齐后,全部交给时任村主任武某刚,由其一人统一上交,其他人员不了解情况。诉求人问题发现后,村级事务专干王某多次联系武某刚,现武某刚在外地打工。叶邑镇将继续督促村里联系武某刚,并协调相关部门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80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