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2127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04-14
信件标题: 龙祥花园天然气
信件内容: 县长,您好!我是龙祥花园住户,这也是我在本平台第二次反映龙祥花园天然气问题。我于20年11月份反映过该问题,平台也进行了答复,时间已经过去半年,期间我也打过回访电话(未接通),真的很期待用上天然气。我本人也在外地上班,家里面留有老人、妻儿,每当煤气用完之后都要等我回去了才能充装,这期间他们只能点外卖或者电饭锅煮点粥吃凉菜,给生活造成了极大不便。同时煤气充装搬运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再次建议县领导对龙祥花园天然气 上次反映问题具体回复内容如下:针对该小区业主使用天然气的意愿,县住建局要求燃气公司积极回应,将该小区纳入“气化叶县,服务万家”专项攻坚活动,预计明年中旬之前即可用上天然气。县住建局接下来将继续督促监督燃气公司的工作进度,早日使广大群众用上清洁高效环保的天然气。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65959。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4-2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县住建局接到反映问题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与燃气公司联系,经调查:龙祥花园小区位于叶廉路东段南侧,该区域约900户。前期,天然气公司已完成设计、测绘、预算等工作,也多次到该小区进行宣传。因该小区业主较多,至今无单位或业主自发组织与燃气公司对接,至今未签订安装合同。针对该小区业主强烈的用气意向,县住建局已经要求天然气公司,将该小区纳入今年‘气化叶县,服务万家’专项攻坚活动,同时也希望小区物业或业主主动与天燃气公司对接,使广大群众尽快用上清洁高效环保的天燃气。该反映人表示理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65959。